03-4332727
作業流程

 

匯豐當舖提醒您

當舖業管理規則及民法有關規定,為使顧客明瞭以下說明:

1.本當舖之利息計算以政府公定利率,年率最高不超過百分之三十(月率2.5%)計之。質當物於一個月內取贖者,概以一個月計算利息及費用;逾月後之最初五日不計算,超過五日者以半個月計算,超過十五日者以一個月計算。本當舖不預扣利息及費用。

2.典當有效期限為三個月,利息以月為單位計算,到期不贖取或未辦理付息延期手續,本店依法有權自行處理並予拍賣,該當票同時作廢典當人不得異議。

3.法律規定,為保護青少年及家長監護權,典當人須年滿20歲或年滿18歲以上且有自行謀生之工作能力的已婚男女。

4.典當者請攜帶身份證或駕駛執照之有效證明身份文件。若是典當汽、機車者,需備齊車輛相關之證明文件。

5.當物品自然變質或損壞,如鐘錶、電器、車輛等,在典當壓貯期間發生停銹、故障之情事,本舖不負賠償責任。違禁品、危險物品、公物有款可辨識者或不適收存之物品,當舖得以拒收當。

 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:可隨時借隨時還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: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: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 
Copyright © 2024 中壢匯豐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網站地圖